工作邮箱 |
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

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动态>

3月19日,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天津、山西、江苏、江西、湖北等多地的旅游协会及旅行社协会,向全国旅行社企业、在线旅游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发出了一封《关于合法合规经营 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的公开信》(以下简称《公开信》),号召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合法合规开展旅游业务,联合抵制“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”“不合理低价游”等违法违规行为,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《公开信》倡议,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要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,合法合规经营,坚决抵制“不合理低价游”,培育“服务有价值”的社会氛围,坚决抵制不正之风;加强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,积极开发满足不同需求的高品质旅游产品,强化优质服务意识,推崇品质旅游,树立和维护优质旅游服务品牌和形象。  

《公开信》表示,对存在“不合理低价游”“欺骗、强迫游客购物”等行为的旅行社和从业人员,将坚决清理出各级行业协会会员队伍,并予以公开通报。从业者一旦发现涉嫌“不合理低价游”“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”等违法线索,要注意留存证据,向行政主管部门或执法部门反映举报。同时,欢迎新闻媒体加大舆论监督力度,曝光“不合理低价游”“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”等违法违规行为。

本文经「原本」原创认证,作者中国青旅报社,访问yuanben.io查询【51S9PFAT】获取授权信息。

推荐